SSI ļʱ
SSI ļʱ
海南新闻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定安新闻 屯昌新闻 澄迈新闻 临高新闻 白沙新闻 昌江新闻 乐东新闻 陵水新闻 保亭新闻 琼中新闻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海南新闻 > 正文

海南省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 违反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一票否决”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2-14 10:3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林文星

本报讯近日,省教育厅印发《海南省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指出将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研究生导师队伍。

《实施意见》明确,立德树人是研究生导师的首要职责,研究生导师要将提升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培养研究生学术创新能力和实践创新能力、增强研究生社会责任感、指导研究生恪守学术道德规范、优化研究生培养条件、注重对研究生人文关怀的职责作为日常工作的行为准则和行动指南。

《实施意见》指出,培养单位要将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评价考核结果作为职称评定、职务晋升、绩效分配、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对履行立德树人职责成绩突出的导师个人及团队予以表彰。同时,要把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落实情况纳入教学督导范畴,对考核不合格或未能有效履行立德树人职责的导师,采取约谈、限招、停招、取消导师资格等处理措施;对违反“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的,坚决实行一票否决,并依法依规给予严肃处理。

新闻推荐

海南健康管理学院将开设“广发励志班”资助百名贫困户子女读书

12日,广发证券“一司一县”结对帮扶签约仪式暨金融扶贫培训班在海口举行。记者获悉,自2019年起,广发证券连续两年与海南健康...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南省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 违反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一票否决”)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