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南新闻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定安新闻 屯昌新闻 澄迈新闻 临高新闻 白沙新闻 昌江新闻 乐东新闻 陵水新闻 保亭新闻 琼中新闻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海南新闻 > 正文

“感动海南”2018十大年度人物投票今日结束下午5点,报纸投票截止!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8-12-14 08:5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12月13日讯(记者贺立樊)“感动海南”2018十大年度人物投票阶段将在今日结束。网络投票截止时间为12月14日24点,报纸投票截止时间为12月14日下午5点,选票报花需在14日下午5点之前邮寄或送达海口市金盘路30号海南日报新闻大厦7楼“感动海南”投票处。

“感动海南”2018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于11月19日开通报纸投票,12月3日上午9时开通微信投票。36名来自各行各业的人物(团体),得到了一次面向全社会的展示,这是属于候选人的荣誉,也是属于你我的幸福。我们再一次看到了这座岛屿的温情,领略了人文光芒之下,道德建设的丰碑。

截至12月13日17时,已有932766人次访问南国都市报微信公众号“感动海南”2018十大年度人物投票页面,累积投票208824张。

最终结果将结合公众投票与专家评审意见产生,其中公众投票比例占40%,专家评审意见占60%。候选人最终得票数将在公众投票截止后进行统计。

评选结果将在明年1月的“感动海南”2018十大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上公布。

(投票方式详见07版)

新闻推荐

34个国家的客商代表在海南冬交会寻商机“‘一带一路’让我们与中国兄弟共赢”

12月13日,在“一带一路”国际馆,顾客向客商询问商品价格后相互示意。外国客商和小朋友合影。本报记者袁琛摄■本报记者梁振...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感动海南”2018十大年度人物投票今日结束下午5点,报纸投票截止!)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