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南新闻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定安新闻 屯昌新闻 澄迈新闻 临高新闻 白沙新闻 昌江新闻 乐东新闻 陵水新闻 保亭新闻 琼中新闻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海南新闻 > 正文

邀你曝光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8-12-10 08:2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交通拍客海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南国都市报主办

一、如何参与

1、市民可通过微信关注南国都市报公众号,在公众号左下角找到“交通拍客”栏目,点击“爆料通道”,即可进入投稿页面进行爆料。2、也可在公众号内左下角点击“交通拍客群”,识别“违法交通拍客群”二维码,申请入群成为“拍客”,如群中人数过多则需要在群中的好友拉入群。3、可拨打南国都市报热线966123爆料。

二、怎么曝光

“拍客”可通过具有拍照摄像功能的电子设备(如手机等)记录交通违法行为,以图片或短视频方式发送到“违法交通拍客”群中,并用文字说明交通违法的主体、拍摄时间、地点等。

三、曝光什么

拍摄举报内容为客车超员、货车超限超载、农用车违法载人、违规停车驾驶人不在现场、不按导向车道行驶(夹塞)、违反禁令标志标线指示、逆向行驶、校车违法行为、套牌或故意遮挡号牌、酒驾毒驾、危险驾驶(飙车追逐)等交通违法行为及交通运输行业欺行霸市、非法收取“保护费”等行为。对于经核实的举报线索,南国都市报刊发后将给予至少50元的奖励。

新闻推荐

海南银行与授信客户签订清廉诚信伙伴协议书

本报讯(记者王培琳)12月7日下午,海南银行正式启动与客户共建清廉诚信单位活动。当天海南银行分别与客户代表汉地阳光、华彩...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邀你曝光交通违法行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