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龙昆沟西侧挡墙损坏海口市水务局排水中心力争15天内完工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1-06-19 08:1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18日讯(记者谭琦通讯员陈敏)记者从海口市水务局排水中心获悉,龙昆沟西侧挡墙因受恶劣天气影响而损坏,目前该中心已组织人员及机械设备进行抢修,力争15天内完成。施工期间,请过往车辆注意慢行或绕道行驶。

据了解,6月18日11点40分,海口市水务局排水中心巡检时,发现龙昆沟西侧挡墙损坏,经现场查勘,损坏原因是多条管线捆绑、悬挂于河道沟墙上,频繁遭遇水流冲刷、高水位、强降雨等恶劣天气后,墙体的荷载能力已接近临界,近期发生损坏。

据了解,沟墙损坏位置位于龙昆沟龙昆北路与国贸大道交叉口处,长度约50米。龙昆沟沟墙建于20世纪90年代,为直立式挡墙,主要是重力式浆砌块石结构,是海口市区一条主要的行洪河道。

由于龙昆沟两侧沟墙建设年代久远、建设标准低,近年来为保持景观水位,龙昆沟内长期高位水运行,加之部分通信、电力等管线单位在沟墙上进行电缆敷设,多条管线捆绑、悬挂于河道沟墙上,在频繁遭遇水流冲刷、高水位、强降雨等恶劣天气后,墙体的荷载能力已接近临界而损坏。

目前,该损坏位置已经实施安全围挡,海口市水务局排水中心将组织人员24小时连续不间断施工,力争15天内完成。

新闻推荐

海口晋江教师村 南渡江教师村小区 承重墙开裂、外墙脱落、钢筋外露……20多年的老房变“裂缝房”业主急盼自主改造,但土地证未分摊成“拦路虎” 海口市教育、规划两部

南渡江教师村小区楼道墙开裂严重。晋江教师村一楼顶脱落。日前,海口市美兰区晋江教师村小区一楼墙面突然掉落石块,这一...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龙昆沟西侧挡墙损坏海口市水务局排水中心力争15天内完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