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光大银行海口分行 迎端午送香囊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6-18 10:2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五月五,过端午,粽叶青,糯米香;挂菖蒲,佩香囊……”又是一年粽叶飘香时。近日,前来光大银行海口分行办理业务的客户发现,在享受温馨周到的服务之余,还可以收获一个香囊。这是光大银行海口分行开展的“迎端午送香囊”回馈活动,采取“金融+文化”形式,弘扬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这是送给您的香囊,祝端午安康。”在网点大厅内,客户经理热情地将香囊送到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手上,并讲解了端午节“佩香囊”这一习俗的来历。

佩香囊是端午传统习俗之一。香囊用五色丝线缠绕,彩绸扎绣,下边垂上线穗,内里通常填充芳香的中草药,有清香、驱虫、避瘟、防病的功效。

不少客户表示,香囊古香古色、典雅别致,清幽的香气弥漫开来,具有美好的寓意。此次送香囊活动,不仅让他们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气氛,也深入了解了光大银行“阳光致诚大道致远”的理念,感受到了阳光般的温暖和关怀。

小香囊寄托着大情谊。光大银行海口分行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让客户体会到贴心、温馨的服务。该行将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践行“金融国家队”责任担当的同时,积极探索落实服务新思路、新模式、新渠道,通过传统文化与金融碰出新火花,全面提升客户服务品质。加速“金融+文化”融合,丰富“金融+”形式,助力传统文化焕发生机,以文化韵味开启“金融+”的创新跨界,为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扬注入金融活力。(撰稿/郑曼尼)

新闻推荐

海口一公司发布违法房地产被罚10000元

本报讯日前,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分局作出通报,海南锦鳞房地产咨询策划有限公司因发布违法广告,被罚款10000元。...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光大银行海口分行 迎端午送香囊)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