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大货车与电单车发生碰撞1人受伤 伤者送医抢救 海口交警介入调查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2021-04-23 01:5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大货车与电单车发生碰撞1人受伤伤者送医抢救 海口交警介入调查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陈勇合柯育超摄影报道)“又是大货车,一名女子躺车头下一动不动。”4月22日上午11时许,海口市民周先生向商报记者报料称,长流新型农贸市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与电单车发生碰撞,电单车驾驶员倒在大货车下,受伤严重,不知是否有生命危险。

接报后,商报记者第一时间赶往现场。记者看到,一名红衣女子趴在大货车车头下方,未见任何动静,旁边地上有一顶安全头盔、两袋水果和蔬菜。随后,交警和120救护车便到达现场处理,将伤者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抢救。

据大货车司机表示,上午11时左右,他驾车正常行驶,女子骑车拐入驾驶盲区,突然就摔倒了,头部撞到车辆的保险杠处,自己并没有与电动车发生碰撞。

“当时声音很大,不知道是刹车声还是碰撞声。”有目击者称,听到刺耳的声音,就看到那辆电单车倒在大货车下,驾车的女子就趴在车前面,应该伤得很重,一直没有起来,司机下车便马上拨打了110和120。

目前,海口交警已介入,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在走访的过程中,旁边车道又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与小轿车互不相让,导致小轿车左侧后视镜被撞。记者发现,该路段上有许多大货车通行,车速很快,并且旁边村落出入的行人和电单车较多,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新闻推荐

拟9亿元现金收购新海港二期码头海峡股份力推琼州海峡港航资源整合

本报讯(记者曾丽园)近日,海峡股份(002320)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海口新海轮渡码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海轮渡”)拟通过现金方...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大货车与电单车发生碰撞1人受伤 伤者送医抢救 海口交警介入调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