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龙华 > 正文

农业银行海口龙华支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上门服务“零距离” 心系客户解难题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4-08 10:4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农业银行海口龙华支行根据中国农业银行总行、省分行党委要求,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导向,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要求,将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开展“学党史践初心”专项行动。组建“专项行动服务组”,主动上门为特殊客户群体解难题,让服务走出营业大厅,让温暖走进客户心里。

“从致电农行申请开卡,到上门为老人开好卡,全程不超过2个小时,农行的服务真是又贴心又快速。”在农行海口龙华支行营业部客户经理上门为年事已高、行动不便的老人办理开卡业务后,老人家属感慨道。

据了解,该名老年客户持有的退休金存折因资料不全,已不能正常取款,需要到银行办理资料修改,但因行动不便无法前往银行办理业务。农行海口龙华支行了解情况后,立即派出工作人员上门服务,帮助客户办理资料修改,成功取出了退休金,得到客户的赞扬和充分肯定。

这一幕仅仅是农行海口龙华支行为老年特殊客户群体暖心服务的缩影。一直以来,该行持续加强服务下沉,科学合理地根据老年人所需保留和改进人工服务。常常组织工作人员走进小区开展以“为老年人宣传金融知识”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针对老年人金融防范意识和能力较弱的特点,重点就如何防范电信诈骗等方面进行金融知识宣传普及,进一步提升老年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和维权意识,切实帮助老年人提高风险防范能力。

农行海口龙华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今后,该行将继续做好金融服务,把提升客户体验感作为工作目标,真正把为居民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

(撰稿/郑曼尼林慧)

新闻推荐

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注销海口市集用(2009)第007326号 土地使用证的通告 海资规龙华〔2021〕129号

蔡于优向海口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申请补证(受理编号:HK-S2021025350)。宗地坐落在海口市龙华区龙泉镇翰香村委会儒彩村,土地证号...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农业银行海口龙华支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上门服务“零距离” 心系客户解难题)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