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一社区新冠疫苗接种点平均每天接种200多人海口市民接种热情高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1-04-01 08:5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3月31日讯(记者王洪旭实习生陈逸航)3月31日,记者探访海口市多个新冠疫苗接种点,发现市民接种热情高,有序排队等候接种。

31日上午,记者在海口市第四人民医院疫苗接种点看到,前来接种的市民有序等候接种,接种完的人在留观区观察30分钟。该接种点是60岁及以上老年人指定接种医院,因此目前接种的老年人居多,一天中大概就有100多名老人。

3月31日下午2点多,记者在海口市琼山区东门社区卫生服务站看到,等待接种疫苗的市民,正井然有序地排着队。海口市琼山区东门社区卫生服务站计划免疫负责人陈婷婷表示,该社区卫生服务站是从3月2日起开始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平均每天200多人,在疫苗充足的情况下可多达300人左右。其中,接种人群在30岁至40岁年龄段的占多数。

据海口市琼山区城东社区卫生服务站的护士王冠群介绍,前来该社区卫生服务站打疫苗的人中,以20~30岁的年轻人居多;该社区近期来接种的平均每天有200多人。

此外,记者了解到,部分接种点疫苗打完需等待补充,建议市民提前网络预约,并打电话询问。

新闻推荐

技术下乡“常态化” 荔枝花海“引蜂来” 琼山区对农户进行荔枝保花保果指导

▲梁振强(右)顶着烈日送技下乡,仔细为村民讲解荔枝种植技术。本报记者史瑞丽摄本报3月15日讯(记者史瑞丽通讯员李思瑾)3月的海...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一社区新冠疫苗接种点平均每天接种200多人海口市民接种热情高)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