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今年夏秋航季海口美兰机场计划执飞客运航班10.23万余架次

来源:海南日报 2021-03-26 09:4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3月25日讯(记者邓海宁通讯员云蕾林杉)3月25日,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获悉,3月28日起该机场将开始执行2021年夏秋季航班计划。今年夏秋航季,32家航空公司计划在美兰机场执行共10.23万余架次国内及地区客运航班,日均计划执行471架次,比2020年夏秋航季的日均计划执行架次增长3.32%。

据了解,2021年夏秋航季合计217天(3月28日至10月30日),该航季美兰机场计划执飞国内及地区航线150条,通航城市99个,与去年实际执行情况相比,计划新增或恢复海口至大同、唐山、东营、海拉尔等13个航点航线,以增强海口至二三线城市、中小城市的通达性,为广大旅客提供更为便捷的出行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夏秋航季期间,有4家航空公司计划执飞海口至深圳、马尼拉、莫斯科、仰光等国内国际货运航线。

美兰机场提醒广大旅客,航班换季后部分航线可能会出现航班时刻调整等情况,请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及时关注航班动态,可拨打航空公司客服电话或登录其官方网站进行确认。

新闻推荐

制定疫情防控方案 确保大家安心参会

本报北京3月24日电(特派记者邝晓霞)在疫情防控方面和城市服务保障方面,消博会组委会将采取哪些举措,让大家安心、顺心、开心...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今年夏秋航季海口美兰机场计划执飞客运航班10.23万余架次)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