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守护安全 顺畅出行 海口美兰机场开展“3·15”宣传活动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3-25 07:1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3月15日讯(记者史瑞丽通讯员云蕾王蕊)3月15日,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联合海口市市场监管局美兰机场分局、海口美兰机场海关以及海南航空海口基地、南方航空、驻场商家等相关单位,在国内候机楼开展以“守护安全顺畅出行”为主题的“3·15”民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据了解,当天活动除线上通过新媒体多渠道宣传外,还在候机楼航显屏、刷屏机等159个点位投放线上有奖知识竞赛活动宣传页,引导和鼓励现场旅客积极参与民航知识线上有奖答题活动;在符合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在安检B区待检区设立宣传咨询服务台,现场为旅客提供航空安全知识、疫情防控、航空出行常识、消费者权益保护等相关咨询服务,并就票务服务、行李运输、安检过检、商家服务等多个热点问题接受现场咨询。在加强旅客对民航出行知识了解的同时,让旅客出行更加安全、顺畅、放心。

近年来,美兰机场提升服务保障能力、打造特色服务品牌,推出航站“HOME+”、“亲情安检”、“至精至美·倾心相伴”贵宾服务、“晴雨守护·行李无忧”货运服务以及“新享地服”等五大系列特色服务品牌,为旅客提供更加贴心顺畅的机场服务体验。未来,美兰机场将持续秉承“真情服务”理念,从消费者服务细节入手升级服务品质,力争为全球旅客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机场出行服务体验,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添砖加瓦。

新闻推荐

摸清村情民意 选出带富队伍 美兰区三江镇完成村(社区)居党组织换届

本报3月21日讯(记者曹马志通讯员陈尾娇)日前,随着美兰区三江镇上云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结束,三江镇辖区内10个村(社区)居党组...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守护安全 顺畅出行 海口美兰机场开展“3·15”宣传活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