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龙华 > 正文

海口城西镇山高村 天降水泥块砸中爱车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1-01-06 08:2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苏钟

本报讯家住海口城西镇山高村的吴先生最近遇到一件糟心事:一觉醒来,停在自家门口的轿车被水泥块砸了。

据了解,前几天吴先生将轿车停在自家门口,第二天早上起来发现轿车前挡风玻璃左下方被砸裂,引擎盖上、轿车四周则散落着一些水泥块。吴先生将引擎盖上的水泥块与隔壁10层高的自建房外墙对比,发现材质基本相同,而且该自建房顶楼外墙上有一小块墙体脱落,露出里面的水泥结构。据周边居民反映,该自建房年久失修,此前也曾掉落一些水泥块。

记者昨日到现场走访,发现社区在该自建房外墙上贴了温馨提示,提醒行人绕行,但仍有几辆机动车和电动车停放在该自建房前。“附近没有专门的停车位,我们知道危险,但没地方停车,只好停在这里。”住户陈先生表示。

记者拨通该自建房出租信息上的手机号码,一名男子接通后表示他不是该自建房房东,出租信息写错了。记者紧接着拨打该自建房外墙上的电话号码,但多次拨打都显示为空号,无法与该自建房房东取得联系。

随后,记者从海口市龙华区政府了解到,事发后,龙华区住房保障中心工作人员经过实地调查发现,该自建房确实有一部分水泥块脱落了,已通知房东进行维修和清理。

昨日,海口市龙华区城西镇山高东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李先生告诉记者,此事发生后,他们立即采取临时性防护措施,在周边设置了隔离带,不让行人和车辆通过,以免发生意外。目前已要求房东尽快采取措施进行整改,房东回复称已联系施工队,将尽快进行维修。此外,关于吴先生车辆被砸损一事,社区将组织双方进行调解。

新闻推荐

海口龙华区推行民生服务事项“龙华区域通办” 明起,10个事项家门口“就近办”

扫扫二维码看详细内容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王辉)为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办事,提升政务服务效能,进一步优化海口龙...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城西镇山高村 天降水泥块砸中爱车)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