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丁晖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要求 精心设计精细管理精益求精打造品质工程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1-04 08:0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月3日讯(记者张甜)1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深入海口市部分重点项目施工现场调研,强调要以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提升市民获得感为目标,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城市公共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强化精心设计、精细管理,精益求精打造品质工程、示范工程。

新琼棚改片区琼山大道1.7公里路扩建项目、海文北路项目、国际社区周边配套路网项目均属江东新区在建基础设施项目,丁晖在项目现场听取进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对项目如期推进进行部署。在西海岸南片区西秀生态修复项目和海口湾畅通工程三期项目,丁晖认真对照规划方案,对项目进一步完善提升提出具体要求。

丁晖指出,推进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是支撑城市品质提升和产业发展,增进市民游客获得感和幸福感的重要抓手。要坚持品质为先,以高水平规划引领项目建设,切实维护好规划的科学性、权威性;要注重每个细节,对一草一木、一路一石用心用力,以艺术视角和精致施工打造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展现自贸港标准和滨江滨海城市气质。要强化系统推进,各区各部门落实全方位要素保障,主动及时解决项目推进存在的具体问题,同时前瞻谋划项目周边开发利用,持续拓展城市发展空间,稳步提升片区竞争力。要坚持安全为重,在保证进度和质量的同时,注重安全管理,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市委常委、副市长鞠磊,副市长冯鸿浩参加调研。

新闻推荐

海口琼山消防检查群租楼安全隐患 整改存在问题

本报讯(记者连蒙通讯员王咪)12月29日,海口市琼山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府城街道办、府城社区和忠介派出所对金花新路等群租...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丁晖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要求 精心设计精细管理精益求精打造品质工程)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