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秀英寒冬送衣又送被 困难群众人暖心更暖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1-03 08:4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月2日讯(记者陈丽园特约记者陈创淼)连日来,秀英区持续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冬日的温暖。目前已累计发放棉衣739件、棉被1100床,累计金额19.1375万元。

2020年12月30日,为做好防寒御寒工作,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秀英区迅速采购防寒御寒物资,第一时间组织各镇(街)工作人员将防寒物资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

当天上午,秀英区组织人员先后前往东山镇、石山镇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在东山镇敬老院,工作人员仔细检查了院内老人寝室、生活环境、食堂卫生、院内人员出入登记等情况,询问了老人近期的生活、身体状况,并嘱咐敬老院负责人在寒冬期间除了要加强老人生活上的照顾,同时也要注重老人内心冷暖,加强精神上的关注。

在东山村低保家庭王某海、东溪村百岁老人陈某凤等困难群众家中,工作人员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棉衣和棉被等防寒物资,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为他们送去了一丝暖意。

新闻推荐

海口秀英区通过电商拓宽佛手瓜销售渠道,深加工延伸产业链佛手瓜飘香致富路

海口市秀英区永兴镇罗经村儒林村民小组,脱贫户林声江正在摘佛手瓜。本报记者计思佳摄■本报记者计思佳实习生韩晓露...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秀英寒冬送衣又送被 困难群众人暖心更暖)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