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机场值机员高瑀璠: 帮助旅客登机,提供优质服务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1-01-01 09:2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沈丽焕文/图

本报讯高瑀璠是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地面服务部值机员,今年25岁,2016年参加工作。她昨日早上8时上班,直至今日早上8时才结束,跨年在工作中度过。

高瑀璠告诉记者,她负责帮助旅客办理登机牌,提供接机、登机、问询等服务,航班延误时,还要处理旅客的各种问题。值机员工作时间弹性化,有时为了服务乘坐早班机的旅客,她凌晨3点就得起床上班。“出于工作需要,我每天会和不同旅客打交道,遇到被质疑、误解时也会感到委屈,但看到他们都顺利登机,心里还是很开心。”高瑀璠说。

因为职业特性,疫情期间高瑀璠需要每天接触大量旅客,感染风险性不言而喻。“如果我此时退缩了,那些因票务问题被滞留的旅客都无法顺利出行,职责使命让我勇往直前。”

高瑀璠昨日(31日)早上8时上班,直至今日早上8时才结束。虽然跨年在工作中度过,不能与家人团聚,但想到自己能在工作中帮助许多旅客乘机回家,心里很有成就感。2021年,她会严格要求自己,提高工作能力,增强服务主动性与全面性,为旅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新闻推荐

组织转场运营综合演练进行检验美兰机场T2航站楼12月31日起运营

本报海口12月27日讯(记者邓海宁通讯员黄裕光)海口美兰国际机场T2航站楼将于12月31日起“分阶段、分批次、分区域”投入...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机场值机员高瑀璠: 帮助旅客登机,提供优质服务)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