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大货车夜间噪声扰民,影响市民睡觉” 海口秀英区城管部门加强现场值守和巡查力度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12-24 10:2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苏钟

本报讯“我家住海口市秀英区金地自在城小区,小区旁永德路西边的工地经常超时施工,夜间有不少重型大货车运送建材,噪声扰民,影响周边居民睡觉。”近日,不断有市民向海口有关部门投诉此事。

“我们不断投诉关于噪声扰民的问题,希望晚上能睡个安稳觉。”家住金地自在城小区的一名市民告诉记者,由于该小区附近的工地比较多,经常有大货车从小区附近的马路驶过,白天还可以忍受,到了晚上噪声问题就特别突出了,每次大货车经过时声音都非常大,就算关上了门窗也听得很清楚。另外,一些大货车碾压路面井盖的声音非常响,有时候好不容易睡着了,又被大货车产生的噪声吵醒。希望有关部门采取措施进行整治,让周边市民能睡个安稳觉。

“噪声扰民类问题是市民反映较多的热点问题。”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秀英分局相关负责人说,从今年年初至今,城管部门已经接到了多起此类投诉。为此,城管部门已经安排执法人员,多次到现场核查并进行处罚,从12月13日开始,已要求城管队员加强现场值守,同时对路面的井盖进行检查,看是否有松动,接下来会联动环保部门,加大巡查力度,争取尽快解决噪声扰民问题,让周边市民晚上能够好好睡觉。

新闻推荐

修通“暖心路” 架起“幸福桥” 秀英区全力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解决村民出行难题

“路修好了,以后出行不需要绕更远的路了。”“以前下雨天路上全是泥泞,道路硬化后解决了我们村民出行难题,政府为百姓办了实...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大货车夜间噪声扰民,影响市民睡觉” 海口秀英区城管部门加强现场值守和巡查力度)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