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塑料颗粒加工点废弃瓶罐遍地” 海口秀英区生态环境监察局:属无证经营,已查封设备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12-24 10:0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塑料颗粒加工点

本报讯“金鹿工业园区旁一塑料颗粒加工点无证经营,现场废弃瓶罐遍地。”家住海口市秀英区金鹿工业园区附近的市民近日不断向环保部门反映此事。记者苏钟文/图

近日,记者从海口市秀英区生态环境监察局了解到,经过执法人员调查发现,市民反映的塑料颗粒加工点位于金鹿工业园区旁的一个土坡上,现场废弃瓶罐遍地,塑料编织袋堆积成小山。执法人员初步确认该塑料颗粒加工点是将废品回收后,在彩钢板房内高温热熔制造出颗粒进行销售。经现场核实,该塑料颗粒加工点属无证经营,执法人员当场查封机械设备。

据介绍,由于该塑料颗粒加工点负责人未出面接受问询,暂时未能提供土地租赁手续,秀英区永兴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已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督促该加工点负责人清空现场,逾期不清空将依法处置。下一步,永兴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将加强巡查,并协助秀英区生态环境监察局做好环境保护工作。

秀英区生态环境监察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联合多部门开展城乡接合地带无证加工厂、作坊生产经营整治行动,发现一起处置一起。

新闻推荐

火山口大道拥堵问题咋解决? 海口秀英区住建局:拟在附近新建一条路,建成后与原来的路均设为单行道,预计明年4月底建成通车

本报讯“火山口大道是海口一条主干道,路两边绿化较好、风景秀美,被誉为"绿色长廊"和"海口最美大道"。随着车流量越来越...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塑料颗粒加工点废弃瓶罐遍地” 海口秀英区生态环境监察局:属无证经营,已查封设备)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