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畜牧公司拖欠农民工工钱法官帮卖480只羊还债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12-21 07:5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被拍卖的羊。法院供图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2月20日讯(记者王天宇)12月19日一大早,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法院的“卖羊小分队”冒着寒风出发前往石山镇卖羊。咦?法院不是审理案件的嘛,怎么还要去卖羊?这背后还要从一个执行案件说起。

李四(化名)承包了一个畜牧场的修建工程,他和手下三十多位农民工兄弟辛辛苦苦修好了,却没足额拿到工钱。李四起诉到法院,赢了官司,申请强制执行。

畜牧公司没钱,但有羊。

上个月,在海口市两级法院集中执行时,承办法官黄刚曾带队去畜牧公司现场勘查,数了羊。李四还找好了两个潜在的买家,和畜牧公司甚至达成了卖羊口头共识。

不料,事后畜牧公司觉得价钱不合适,谈掰了。在黄刚法官的协调下,李四和畜牧公司分别找了两三个潜在的买家,准备参照拍卖模式,现场叫价,价高者得。这下,双方都觉得这个方案不错。

现场清点、协商,确定可出售壅羊480只,打包一次性出售。意向买家5个,15万起卖,5分钟叫价一次,加价幅度最低1万元。经过10轮叫价,最终一个买家以32万元的价格买下了这群壅羊。

双方当事人和买家达成一致协议,卖羊款下周三前直接支付到法院账户,付款后,法院通知畜牧公司交羊。买方当日派人入驻畜牧公司看管,李四派人监督。

乐观估计,这群羊最快下周就会出现在市民的餐桌上了。

新闻推荐

秀英区举办广场舞培训班汇报演出

本报12月6日讯(记者梁冰)今天下午,2020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舞培训汇报演出在石山镇施茶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舞蹈爱好者为...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畜牧公司拖欠农民工工钱法官帮卖480只羊还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