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外地老人万元现金失而复得 环岛高铁暖心服务获点赞

来源:海口日报 2020-12-04 10:0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2月3日讯(记者陈钰婷通讯员胥佳欣)“这12000元现金是我和老伴的养老钱,幸亏你帮我们找回来!”3日中午,在美兰高铁站客运值班室内,66岁的外地旅客路先生拿着失而复得的挎包,拉着值班员资佳奇的手,激动地连声道谢。

当天中午11时50分许,资佳奇接到车站安检人员通知称,有一个绿色挎包落到了安检处,便立刻会同车站公安前去查看。经清点包内物品,发现有人民币12000元、手镯一个和充电器一个。包里并没有发现失主的身份信息和联系方式。随后,资佳奇试图用小喇叭在候车室进行失物认领宣传,几分钟后,依旧未见旅客前来认领,她只好把挎包放进保险箱里锁好,再进一步寻找失主。

12时15分,资佳奇接到文昌站客运值班员的电话,询问是否有捡到一个绿色挎包,内有现金12000元。资佳奇立即回复:“有,已经找到了!”这时他心里的大石头才终于放下。

13时30分,路先生从文昌来到美兰站,成功领取了自己的挎包,“我和老伴是郑州人,年纪老了不会使用微信支付,来海南之前特意去银行取了现金。飞机上小心翼翼揣了一路,不料却在动车站差点弄丢,这可是我们的养老钱啊!”路先生感慨道,幸好遇上了拾金不昧的高铁工作人员,让他避免了经济损失。

新闻推荐

美兰机场单日旅客吞吐量破7万人次

本报11月24日讯(记者史瑞丽通讯员云蕾陈栋泽)近期,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开始逐渐攀升。11月22日,美兰机场单日旅客吞吐...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外地老人万元现金失而复得 环岛高铁暖心服务获点赞)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