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汽车撞护栏 漏油洒一地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10-28 14:2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事发现场。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0月27日讯(记者王康景文/图)“嘭——”一声巨响,10月26日晚11点左右,海口金盘路与金星路十字路口,一辆往金盘夜市方向行驶的suv车突然撞上金盘路中间护栏,导致20多米护栏被撞坏,车辆明显受损并流出大量汽油。

记者当晚赶到现场发现,事故现场是一辆浙牌中华suv车撞上路中间20多米长护栏,护栏被撞断或者撞歪,还有的被卡在车辆轮胎上,还有一根指示牌被撞断。suv车保险杠已经被撞烂,事发地路面有较大量的汽油,味道刺鼻,环卫人员和路障清理人员紧急进行清理现场。

一家餐饮店的顾客王先生目睹了事发经过。“当时这辆车要过红绿灯,车速较快,撞上护栏后,我发现绿灯马上就变成红灯了,可能是司机为了抢行。”王先生说,事发后,他看到从车上下来一个赤裸上半身的男子,四十多岁的模样,人可以正常行走。该男子在现场用手机拍了拍事发现场的照片,然后搭乘了一辆摩的离开了现场。他表示,当时路面车辆少,没有看到造成其他人员受伤。

新闻推荐

担任私彩赌博网站值班员 海口2人涉嫌非法经营落网

本报讯(记者连蒙通讯员黄燕)火车轮渡南港派出所民警近日根据线索摸排在海口南港附近查获涉嫌非法经营罪的犯罪嫌疑人胡...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汽车撞护栏 漏油洒一地)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