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有人占道经营,快管管他们” 记者走访海口海瑞后路发现,近30名摊贩占道卖海鲜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10-28 13:4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海口海瑞后路有摊贩占道经营

□记者吴佳穗文/图

本报讯近日,有市民向记者反映称,部分海鲜摊贩在海口海瑞后路非机动车道及红绿灯行人等待区占道经营,造成交通拥堵。

“一到下午,数十名海鲜摊贩就在海瑞后路非机动车道上占道经营,希望有关部门及时处理。”海口海瑞学校一名学生家长李先生向记者介绍,这些海鲜摊贩还将污水倒在路上,既造成市民出行不便,又影响城市风貌。

10月23日下午4时许,记者到海口海瑞后路走访,看到近30名摊贩占用非机动车道及红绿灯行人等待区售卖海鲜。有的摊贩直接在非机动车道上摆上几盆海鲜,席地而坐吆喝售卖;有的摊贩骑着电动车,车头两侧挂着装有海鲜的塑料袋、水桶售卖。一些市民骑车经过此处时不停侧头观看,有市民则直接将电动车停在机动车道上购买海鲜,造成交通拥堵。记者注意到,这些摊贩在售卖过程中直接将污水倒在地面上,空气中弥漫着海鲜的腥味。

当天下午4时30分许,海口海瑞学校的学生陆续放学走出校园,由于摊贩占道经营,一些学生和家长只好停在斑马线上等待红绿灯。

附近居民李先生表示,这些摊贩在这里摆摊有一段日子了,执法人员巡查过好几回,但往往是执法人员一走,这些摊贩又回来了。“哪有人在路上摆摊经营的,这样做太自私了。”李先生说,这些摊贩占道经营,影响交通,存在安全隐患。

“这些摊贩占道经营已影响到孩子们出行,希望有关部门引起重视。”海口海瑞学校一名学生家长符女士表示。

海口市龙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对此回应称,已要求执法人员到场查处并进行教育,今后将加强对该路段的巡查,杜绝此类现象。

新闻推荐

琼州海峡全线停航

琼州海峡全线停航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徐明锋)受今年第18号台风“莫拉菲”和冷空气共同影响,10月27日夜间起琼...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有人占道经营,快管管他们” 记者走访海口海瑞后路发现,近30名摊贩占道卖海鲜)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