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家庭空间的选择:奏响家庭生活的欢乐颂

来源:海口日报 2020-10-27 10:0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如果未曾生产一个合适的空间,那么"改变生活方式""改变社会"等都是空话。”——亨利·列斐伏尔(现代法国思想大师,“现代法国辩证法之父”,城市社会学理论重要奠基人)主张的“空间的生产”,一经提出便受到城市规划、空间设计等多个领域的专业人士所广泛信奉。

归根究底,其概念的出现与现代生产力的蓬勃发展,社会生活的普遍都市化,生产及消费主力群体的更新迭代,人们更关注自我表达与个性体验等因素息息相关……显示出我们已经由空间中事物的生产转向空间本身的生产。

古往今来,人们无时无刻不在为空间的使用付费。为什么?因为我们的社会关系都是在空间里产生的,就像同样是吃饭,我们会因不同的社交需求而自觉性地选择不同的场所,这是我们从小潜移默化间习得的社会文化。换言之,比房子更深一层的概念是空间,而关系是空间的产物。

这表现在当代青年在安家置业的问题上也更有主动创造性——“我想要一个怎样的家,建立怎样的家庭关系,首先在于我怎么选择一个适合安家的空间”。

一个幸福的家,应该是亲近自然的家

海口恒大美丽沙,九重风情园林,热带、亚热带植物扶道而立,椰林树影,沁人心脾;约1.2公里椰林大道(部分建成),绿色慢行系统,人车分流各行其道,有安心更有舒心。内外海循环系统,低密绿化规制环境,智慧人居管理,闻花香、听风吟、赏美林、观海景……有美更有爱,开启悦雅生活的新篇章。

一个快乐的家,应该是动静皆宜的家

海口恒大美丽沙,约3300亩城央滨海人居典范,十里滨海观景长廊(部分建成),听涛漫步,细赏浪奔浪流、云卷云舒的澎湃美景。立体交通纵横,经世纪大桥接驳三大商圈,轻松出行,享受进则繁华,退则宁静的人生阔境;风情商业街,城央配套荟萃,纵情购物。

一个优雅的家,应该是有爱懂礼的家

海口恒大美丽沙,三公立学府为邻,书香四溢书声琅琅;名校浓荫,汇聚高知圈层,“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五星级物业管理,贴心管家式礼遇,智慧人居,和谐社区。选择这里,就是为孩子选择一个儒雅有礼的成长环境,就是为自己选择一个邻里有爱的人文社区。

中国人将安家置业看得极其重要,主因之一就是我们都深刻明白环境对家庭的长久影响。选择舒适怡人的居住地,才能为未来幸福美满的家庭生活夯实坚实基础,为实现理想的人生蓝图谱下欢乐基调。(郑光)

新闻推荐

2020(第十七届)橡胶材料高峰论坛暨橡胶材料专委会会员大会举行谋历史突破 交时代答卷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冠肺炎疫情大考和国际贸易摩擦互相激荡,中国橡胶工业如何谋历史突破,交时代答卷?10月16日至...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家庭空间的选择:奏响家庭生活的欢乐颂)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