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赏月看表演 沙滩过中秋

来源:海口日报 2020-10-02 07:2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0月1日讯(记者陈丽园马誉嘉)《霓裳羽衣舞》《大唐雅乐》《长安夜》《西安人的歌》装点西海岸的夜晚;凉皮、肉夹馍、牛羊肉泡馍等西安特色小吃应有尽有;来自西安的网红“不倒翁”亮相假日海滩……今年中秋与国庆恰逢同一日,10月1日,众多市民游客汇聚海口假日海滩景区,赏月看演出,享受中秋国庆长假。

作为海口传统赏月地点之一的假日海滩景区,每年都受到众多市民和游客的欢迎。当天晚上,乌云散去,一轮满月缓缓升起,市民和游客纷纷到此“团圆”赏月。“文化曲江相约海口”—西安-海口双城文化旅游交流活动在假日海滩景区音乐广场热闹举行,唐歌舞、西安美食体验、文创互动、潮流乐队等表演让市民覃塘惊喜不已,“还担心下雨不能赏月,没想到傍晚雨停后,月亮如约而至,看完演出后还能赏月,真的很开心。”

据了解,秀英区统筹全区力量,组织城管、联防、环卫、医疗、消防、志愿者等11个工作小组,根据具体情况对人员力量、点位分布等工作进行指导、调整,做好西海岸沿线服务保障工作。当天,秀英区在西海岸沿线共安排约1100人次开展服务保障工作,让市民游客玩得开心更安心。

新闻推荐

戴名牌表、名牌包里塞4万现金,借款24万不还女“老赖”:法官,我生活太艰苦了

符某从包内拿出了4万余元。(法院供图)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22日讯(记者王天宇通讯员曾洁爽)名牌表、名牌...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赏月看表演 沙滩过中秋)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