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街头垃圾桶凌晨起火 外卖小哥扑灭海口已出现多起类似情况,疑为乱扔烟头所致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9-04 09:5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扫码看视频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3日讯(记者王康景)9月2日凌晨2点左右,海口南大桥底下一个垃圾桶突然起火,明火较大,有市民拍到途经此处的外卖小哥紧急采取措施灭火,不过垃圾桶仍被烧毁。环卫公司表示,疑为有人乱扔未熄灭的烟头导致。

据市民符先生提供的视频资料,记者看到,当晚垃圾箱起火时明火较大,至少有2名在场的外卖小哥采取措施灭火,可惜垃圾箱已经被烧毁。据海口龙马环卫公司人员介绍,着火的是一个果皮箱,目前已进行更换,疑有人乱扔烟头引燃了桶内的可燃物。

记者梳理发现,海口街头果皮箱和垃圾桶着火的情况时有发生。去年在省图书馆附近国兴大道辅路位置一个果皮箱着火,火势较大,被附近的住户和路过的城管人员一起扑灭。记者当时在现场也看到周边有一些烟头,疑为烟头点燃果皮箱内的物品。

据环卫公司有关人员介绍,街头垃圾箱(尤其是果皮箱)着火的情况时有发生,大多是因为烟头点燃垃圾箱内纸盒纸巾、塑料袋等可燃物造成的,建议市民将烟头丢放在果皮箱专门收纳烟头的位置。

新闻推荐

海资规〔2020〕11732号 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东汇·西海岸四期项目应用太阳能热水系统 补偿建筑面积规划公示启事

东汇·西海岸四期项目位于粤海大道西侧6号,属《海口市粤海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D0601地块范围,规划用地面积9355平方米,规划...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街头垃圾桶凌晨起火 外卖小哥扑灭海口已出现多起类似情况,疑为乱扔烟头所致)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