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路边两棵椰树枯萎存隐患 海口琼山区园林局将派人现场核实并处理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09-02 08:4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见习记者林道亨记者李志良

本报讯昨日,家住海口红城湖附近的市民李先生向记者反映,在大英山西四路中军羽毛球馆前面有两棵椰子树,一棵叶子枯黄,一棵秃头且树干腐烂,两棵枯萎的椰子树随时都可能倒下,存在安全隐患。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了李先生所说的两棵椰子树,其中一棵叶子枯黄、树皮脱落,另一棵完全秃顶且树干腐烂。不时有市民骑电动车经过该路段,骑车者都刻意避开那两棵椰子树。

李先生告诉记者,他经常骑电动车从该处经过,每次看到这两棵枯萎的椰子树都躲得远远的,生怕哪天被倒下的椰子树砸到。

“这两棵椰子树都快枯死了,上面竟然缠着电线,万一漏电怎么办?”市民周小姐告诉记者,她经常在饭后来这附近散步,担心椰子树上的电线会漏电。

随后,记者向海口琼山区园林局反映了相关情况。该局工作人员表示,该路段的两棵椰子树目前确实存在枯萎现象,考虑到椰子树生长不易,不宜随意砍伐。

“我们将立即派人到现场进行核实,如这两棵枯萎的椰子树确实救不活了,我们才会把它们砍掉。”该局工作人员说,是否要砍伐这两棵椰子树,需要到现场核实过后才能决定。

新闻推荐

夜袭剧场锄奸记

文\本刊特约撰稿陈立超日军侵琼后,推行“以华治华”的政策,在海南岛建立各级傀儡政权组织。1939年5月,日军在海口设立治...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路边两棵椰树枯萎存隐患 海口琼山区园林局将派人现场核实并处理)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