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本月美兰机场将新增 恢复航班逾1500架次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9-02 07:5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9月1日讯(记者史瑞丽通讯员云蕾袁鸽)刚刚过去的8月,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完成运输航班12548架次,运输旅客166.73万人次,环比增长20.51%和20.29%,迎来今年疫情后运输生产的暑运高峰。

根据分析,高峰客流主要为假期亲子出游及各航司“随心飞”产品叠加客流,体现了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后市场需求有序释放、民航运输量逐渐向正常水平回升的趋势。

为满足开学季及国庆、中秋双节前旅客错峰出行市场需求,海南航空、南方航空、中国国航、深圳航空、河北航空等16家航空公司计划9月在美兰机场新增、恢复航班逾1500架次。其中,计划增加海口往返广州、武汉、长沙、深圳、上海、南京、杭州等主要客源城市的航班约1346架次,计划恢复海口至石家庄、绵阳、济宁、泸州、沈阳等航班约180架次,提前预热2020年冬航季海南省航空旅游市场。未来,美兰机场将持续加大航线航班增加和恢复力度,不断开发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美兰机场温馨提醒,疫情防控期间,建议广大旅客提前预留充足的时间抵达机场,按照防控要求佩戴口罩并完成个人健康码出示、轨迹查询等操作,避免影响出行行程。

新闻推荐

男子去世后留下五套房产 一家三代人对簿公堂 老父亲认为儿子生前立的遗嘱违法,将儿媳和孙子告上法庭,结果……

本报讯儿子去世后留下五套房产,老父亲认为儿子留下的经过公证的遗嘱存在严重违法,将儿媳和孙子告上法庭。法官怎么判?跟着记...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本月美兰机场将新增 恢复航班逾1500架次)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