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海口开展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8-06 09:5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8月5日讯(记者张熙宇)近日,为贯彻落实相关要求,结合《海口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深刻吸取工贸行业涉及有限空间作业、粉尘涉爆事故教训,深入推动各区(开发区)履行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市安委办、市应急管理局组成督查组对龙华区美兰区开展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工作。

督查组仔细询问各区涉及有限空间作业、粉尘涉爆企业的数量、分布情况及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情况,并针对专项督查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随后按照各区提供的企业名录,随机抽查长丰水务厂、海南喜力啤酒厂、海南佳德信食品公司等企业,对企业粉尘涉爆区域粉尘清扫、防火措施等按照执法检查表检查项目逐条逐项进行检查。

检查中,发现企业存在生产厂区有限空间作业辨识模糊、开展演练不及时等问题。对此,督查组要求,企业要扎实开展自查自改,按照粉尘涉爆“四类十项”、有限空间“七项”重点逐项开展自查,迅速整改;企业要按要求开展培训及演练,确实提升员工安全防范意识。

新闻推荐

海口9岁男孩在家上网课3个月充值18万玩游戏家长要求退款,游戏公司要求提供孩子玩游戏、充值凭证 律师呼吁支付平台和游戏企业加强未成年人充值管控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8月5日讯(记者党朝峰实习生张展)日前,海口市民叶女士反映,她9岁的弟弟在家上网课期间,瞒着...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开展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