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美安科技新城商务金融混合用地5.28亿元成交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8-06 09:5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8月5日讯(记者臧会彬通讯员李小妹)5日下午,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挂牌出让位于美安科技新城的国有建设用地,土地总面积为114035.2平方米(合171.1亩),成交总价为52855.32万元。

本次挂牌出让的用地,位于海口市美安科技新城B0428地块,土地面积为114035.2平方米(合171.1亩),土地用途为商务金融用地,出让年期为40年,规划性质为商务金融混合用地B2/B1(B2≥60%),容积率≤2.5,建筑密度≤35%,建筑限高≤60米(局部180米),其中高度超过60米建筑底面积≤8%,绿地率≥30%。经竞价,由海口美安置业开发有限公司以总成交价52855.32万元竞得。

本次挂牌出让的宗地为商务金融混合用地,是美安科技新城出让的第二宗非工业用地,将用于开发建设美安科技新城总部经济区项目。项目启动后,将大大改善科技新城的研发、创意、设计、生产、生活等功能,进一步提升科技新城硬实力,改善重点园区投资环境,吸引更多的跨国公司和国内大型企业设立研发机构和投资建设。同时,也将培育本土企业和研究机构的创新研发能力,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新闻推荐

不听志愿者劝阻肆意闯红灯这位电动车司机你被曝光了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8月5日讯(记者王燕珍实习生吴桂涓)不听志愿者劝阻仍执意骑电动车闯红灯,这一位电动车司机...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美安科技新城商务金融混合用地5.28亿元成交)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