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直男”不会给女友挑口红?下午5点看《免税之王》直播彩妆大师手把手教你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8-06 08:2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扫码看直播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8月5日讯(记者苏靓)近日,由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联合推出的《免税之王--黄金购物袋》,备受网友的关注和好评。6日17:00–18:00,主持人天琴和彩妆大师吴世辉、“直男”代表韦超君将一起走进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探访各类品牌口红。

口红都有哪些品牌、哪些色号?男生该如何帮女朋友挑到合适的口红?当“钢铁直男”遇上“彩妆大师”会碰撞出怎么样的火花?又会有哪些令人捧腹大笑、拍案叫绝的精彩瞬间?

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经营面积2.2万平方米的免税店拥有200多个国际知名品牌,涵盖香水化妆品、精品、食品百货等38大类免税商品。本期“免税之王——直男口红鉴赏指南”,将帮助“直男”网友从免税店挑选女生们心仪的口红,传授口红挑选知识,助力男网友们用一支合适的口红俘获芳心。

6日17时,请准时打开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或者在抖音、今日头条、新浪微博,搜索南国都市报、南海网,进入南国都市报或南海网的抖音号、头条号、一直播等直播间,即可观看精彩直播内容。对于买口红,您有什么好建议吗?欢迎来直播间互动。

新闻推荐

海口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2020)第31号经海口市人民政府批准,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将美安科技新城B0408-3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直男”不会给女友挑口红?下午5点看《免税之王》直播彩妆大师手把手教你)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