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创新数字政府研究院专委会授予专家聘书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7-06 08:4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7月5日讯(记者史瑞丽)7月4日,海南创新数字政府研究院专家委员会工作交流会议暨专家聘书授予活动在海口举行,现场为首批省内80多名专家发放聘书。

据了解,海南创新数字政府研究院成立于今年4月,以满足政府职能履职和综合执法改革等需要为主线,致力于数字政府建设研究。专家委员会4月中旬成立,目前确认的专家106人,其中省外专家11人。省大数据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非营利性社会服务活动的社会组织,研究院将以促进海南数字政府建设发展为抓手,在加强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方面,对政府治理理念、治理结构、资源配置、制度安排、政务流程、运行机制等结构性变化方面,以及数字政府适应信息社会的治理形态和治理方式等方面展开探索与研究,提高政府治理能力和工作。

今后,研究院将继续加强业务发展和专家成员团队管理,全力提高政府治理能力和工作效率提供咨询服务,为全省政府数字化建设提供长期政策及智囊支持。

新闻推荐

“打探”海口10个考点周边情况 记者手绘地图助考生一臂之力 赶考地图 您拿好吃住行 全搞定

2020年高考将于7月7日拉开序幕。每年高考,家长送考停车、陪考休息、学生饮食住宿等都是备受关注的问题。今年海口10个...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创新数字政府研究院专委会授予专家聘书)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