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海口新埠岛一临时道路限高栏又“受伤”了摇摇欲坠好危险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6-16 08:2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限高栏摇摇欲坠。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15日讯(记者徐培培文/图)位于新埠岛一条临时道路,相关部门在此架设了一道限高栏。但这个限高栏非常容易“受伤”,这几天又被超限大车撞得摇摇欲坠,途经市民、车辆经过时,无不心惊胆战。

记者现场看到,位于新埠岛一号桥北侧限高栏上方已经严重倾斜,下面的混凝土墩几近连根拔起,钢筋裸露在外,限高2.5米的立柱已经与地面倾斜至60度左右。

附近居民称,周日早上起来就发现了这一情况,而在前一天这里的一切都还完好。他们怀疑抄近路、图方便的超载超限工程车是“罪魁祸首”。

在现场,途径市民无不小心翼翼,生怕这限高栏掉落、倒塌发生伤人事件。一些原本可以通过的中小型货车经过时,驾驶人也要下车打量许久,确认安全后才缓缓经过。

新埠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现场介绍,处于海口市新埠岛三号路与新埠岛一号桥之间的路段属临时加设路段,由于新埠岛三号路长期处于施工当中,且考虑到附近为居住密集区,所以便临时加设此路段以缓解居民出行压力。

据介绍,经初步调查,这次限高栏的“受伤”就是由超出限高的挂车强行通行所致,事发时间约在6月13日夜间,肇事车辆事发后离开,目前还还未能确认。

新埠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已经是第三次发生这样的事,最近一次是在一个月前。据称,街道办已经及时将此事上报市政管理局,预计16日上午就能积极施工。新的施工方案中,还包括在前方路段设置更明显的标识,以提醒大型车辆绕行西苑路。

新闻推荐

把持基层政权霸占村集体土地 海口一涉黑组织20人受审

王某章等20人涉黑犯罪案件在海口中院公开开庭审理记者符传问摄本报讯(记者陈敏通讯员覃易琼)6月15日,海口中院公开开庭审理...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新埠岛一临时道路限高栏又“受伤”了摇摇欲坠好危险)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