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海口“运霸”团伙 成员分别获刑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6-05 09:3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6月4日讯(记者高潮通讯员曾洁爽赵媛)从秀英区法院了解到,秀英区法院日前对盘踞在海口火车站、南港码头进行非法营运的8名恶势力“运霸”团伙成员进行公开宣判,伍某瑶等8人因犯寻衅滋事罪分别被判处4年7个月到1年10个月不等刑期。

法院审理查明:自2005年海口火车站开通使用以来,西秀镇博养村及附近村庄的村民为牟取非法利益,使用“黑车”在海口火车站和南港码头进行非法营运,为达到霸占海口火车站和南港码头客运市场的目的,该团伙多次对外来出租车和其他营运车辆实施强拿硬要、殴打他人、扎损轮胎等行为,导致出租车和其他营运车辆长期不敢去火车站和南港码头接送乘客。伍某瑶等8人先后加入该团伙。自2014年以来,该团伙实施了28起寻衅滋事行为。伍某瑶等8名被告人为了霸占海口火车站、南港码头区域的客运市场,在海口火车站和南港码头非法营运、驱赶外来车辆,形成一个霸占火车站、南港码头客运市场的团伙。

该团伙使用暴力或威胁手段,在公共场所随意恐吓、殴打他人,任意损毁公私财物和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严重扰乱了车站、码头的市场经济秩序和社会生活秩序,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8人的行为均已构成寻衅滋事罪,该团伙被认定为恶势力犯罪团伙。

秀英区法院依法判处伍某瑶有期徒刑4年7个月;伍某武有期徒刑4年;郑某高有期徒刑3年11个月;邝某浪有期徒刑3年;郑某家有期徒刑3年;王某岸有期徒刑2年5个月;庞某军有期徒刑2年;邝某葚有期徒刑1年10个月。

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扫码了解详情岗位需求:一.招聘销售主管5名二.保险代理人10名三.人事助理3名【薪资待遇】底薪+提成+...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运霸”团伙 成员分别获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