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海秀快速路二期项目全力推进建成后,将通过疏港快速路与绕城高速相通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5-11 08:5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10日消息(记者孙春丽)作为海南省2018年11月28日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之一,目前,海秀快速路二期项目正全力推进中。海秀快速路二期建成后,将通过疏港快速路与绕城高速相通,实现各区域之间的交通转换。

近日,记者在海秀快速路二期项目施工现场看到一派忙碌的景象,目前正在进行主线高架桥桥面附属结构工程施工,匝道上部结构、地面道路排水工程、地面桥梁同时在施工。

海秀快速路(二期)工程项目技术主管邢轩告诉记者,截至目前,项目开工累计完成76046.94万元,占合同总额124660.93万元的61%。完成工程量如下:高架桥桩基完成100%、下部结构完成97.14%、全线钢箱梁制作完成60%、主线上部结构现浇箱梁完成94.12%。

邢轩表示,为了顺利推进工程进度,确保施工质量,海秀快速路(二期)项目引进了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和新设备。

海秀快速路(二期)工程项目是海南省重点项目,位于海口市秀英区长流组团内,为海秀快速路(一期)工程的西延伸,西起粤海大道东至长滨路,全长约4.397公里,采用高架桥+地面辅道形式建设,双向6车道。

据介绍,海秀快速路(二期)工程项目建设完成后,可与一期工程连接,形成海口市东西走向的不间断交通大动脉,为“东西两港驱动”和“海澄文一体化”发展,提供良好的交通基础服务条件。

新闻推荐

安仁山上的夫妻

□陈恩睿安仁墟吴英俊老师来电话,邀我到他老家安仁山看风景,说那里有故事。于是,顿生好奇,心向往之。近日,随着吴老师来到安仁...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秀快速路二期项目全力推进建成后,将通过疏港快速路与绕城高速相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