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海口美兰区检查校园周边环境 逐一排查店铺责令整改问题

来源:法制时报 2020-04-15 08:0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何海东通讯员陈剑辉王聘钊)4月13日,海口市美兰区初、高中学校开学,美兰区委政法委组织要求各镇(街道)及职能部门,对学校周边环境加强整治,净化学校及周边环境。

记者在海口市第九中学、第二十八小学、龙峰实验小学看到,海府街道综治中心联合市场监督管理所、联防队及社区工作人员,对校园周边治安防控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加强对学校周边的治安巡逻。

在海口市第七中学,执法人员对学校周边停乱放、严重影响通行的车辆进行拖移。派出所配合学校保安开展安全护导工作。针对安全重点区域、学生易发生纠纷区域等,增大巡逻密度,落实专人对过往可疑人员严格盘问、核实身份,防止有伤害学生的突发性和恶性事件发生。

工作人员对学校消防设施、灭火器材是否有效逐一排查,检查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另外还对学校周边学生寄宿站(点)、小商店及周边商铺检查,对从业人员健康证、营业执照及周边商铺是否存在危险玩具贩卖、过期食品、“三无”食品等情况逐一排查,针对检查发现不符合规定的,责令限期整改。

新闻推荐

举报1名非法入境者获奖励1000元

南国都市报、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4月10日讯(记者王康景通讯员王聘钊)海口美兰区9日发布通告,鼓励群众举报经水路非法入境和...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美兰区检查校园周边环境 逐一排查店铺责令整改问题)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