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12345连心桥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1-03 08:3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市民反映:其在网上通过民间旅行社预订了海南6日游,2019年12月28日和家人准备入住文明东路锦江之星酒店时,酒店称查不到游客名字无法办理入住,认为不合理。

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回复:经调解,游客与旅行社已达成和解,待行程结束后旅行社再适当补偿游客。

市民反映:金垦路金牛生态小区C1栋后面的化粪池,由于物业长时间未清理污水溢流,望得到及时处理。

龙华区海垦街道办回复:现已完成修复。

市民反映:其在望海国际广场“迪奥美汇”理发店烫发后,未达到店家宣传的效果,故要求退款遭拒。

市商务局回复:经协调,该店负责人答应市民退还消费款。

市民反映:其在火山口景区旅游时以2320元购买景区内商店售卖的铁皮石斛,回家后发现价格与药店售价相差过大,认为店家存在价格虚高,希望退款。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秀英分局回复:经调解,市民已将货品退还商家,商家退还全部货款。

市民反映:博雅路558号门前的雨水管道堵塞后,下小雨都会积水,望得到尽快处理。

琼山区市政维修管理中心回复:经现场勘查,现已使用高压疏通作业车对该路段管道进行疏通完毕,并清理排水落沙井4座。

市民反映:其在吾悦广场“客润佳”超市购买的电池价格为22元,其表示电池一般售价为2元,认为不合理。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分局回复:经协调,商家已向市民退款。

市民反映:其在振发路“灰姑娘洗护生活馆”干洗鞋子,由于店家操作不当洗坏其鞋子且迟迟未修好,望相关部门处理。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琼山分局回复:经调解,商家已向市民赔偿200元。

(本报记者张熙宇整理)

新闻推荐

借女伴戒指试戴取不下求助消防

南国都市报热线966123讯(记者王康景通讯员王咪)12月31日凌晨2时30分,位于海口市龙华区龙昆南路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12345连心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