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地下空间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协议出让信息公示

来源:海口日报 2019-12-14 08:5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国土资源部《协议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定》等法律法规规定,经海口市人民政府批准,我局拟协议出让蓝水湾二期3062.47平方米地下空间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出让地下空间基本情况

地下空间位于海口市文明东路岭下村,地表建设用地使用权人为海口鑫鸿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地下空间投影坐标面积3062.47平方米,土地用途为零售商业用地,出让年期为40年。

此次拟供地下空间是为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该地下空间已通过规划验收,由地表建设用地使用权人海口鑫鸿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了开发建设,并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二、公示时限

公示时限为30个自然日,自市政府批准后公告之日起计。

三、意向用地者申请方式

在公示时限内,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个人、法人、其他组织对本公示所列地下空间有意向的,以书面方式向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提供:

1、意向用地者申请书原件;

2、意向用地者营业执照;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5号楼北楼2013室,联系人赵川妹,电话0898-68720574

四、确定供地方式

公示时限内,若该地下空间只有一个意向用地者,将按《协议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范》规定以协议方式出让该地下空间使用权;若该地下空间有两个或两个以上意向者,将以招标、拍卖或挂牌方式出让该地下空间使用权。

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年12月13日

新闻推荐

海口市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 关于海口地区2019年度已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的用人单位的公示(六)

根据《海南省实施办法》第十二条规定:“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民办非企业单位(以下统称用人单位)应当按照不低...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地下空间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协议出让信息公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