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龙华 > 正文

鲍剑在龙华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要求 学深悟透 推动各项 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来源:海口日报 2019-12-14 09:0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2月13日讯(记者黎鹏)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鲍剑到龙华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强调,龙华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实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具体工作的强大动力。

宣讲中,鲍剑紧紧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和“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鲍剑要求,龙华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学以致用,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修改贵金属价格他套取2000余万一银行员工获刑9年半

南国都市报12月10日讯(记者王天宇)某银行员工潘某德利用职务便利,将单位资金20993496.3元非法占为己有。因犯职务侵占罪,被法...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鲍剑在龙华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要求 学深悟透 推动各项 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