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收购他人信用卡 转卖获利1500元 男子犯妨害信用卡管理罪获缓刑,处罚金1.5万元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12-11 09:3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实习记者吴佳穗记者罗晓宁通讯员王倩

本报讯一男子违法收购朋友的信用卡转卖,从中获利1500元。近日,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法院依法审理此案,以犯妨害信用卡管理罪,判处被告人谢某诚(1993年生)有期徒刑6个月,缓刑1年,并处罚金1.5万元。

经审理查明,今年2月至4月期间,被告人谢某诚以1000-1200元不等的价格向其同事邝某、龙某松、王某、李某先,朋友严某等人收购农业银行卡各1张,并以每张卡1500元的价格卖给“侯某”(在逃),从中获利1500元。4月28日,公安民警将被告人谢某诚抓获。

案发后,被告人谢某诚退缴违法所得1500元。

海口市美兰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谢某诚违反国家信用卡管理法规,非法持有他人信用卡,数量较大,其行为已构成妨害信用卡管理罪。据此,该院作出上述判决。

新闻推荐

学生变身“大法官” 学法普法零距离 海口市美兰实验小学通过“模拟法庭”开展普法教育

12月3日,海口市美兰实验小学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模拟法庭”庭审。实习生凌兴义摄□见习记者梁美娇“现在开庭!”随着“...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收购他人信用卡 转卖获利1500元 男子犯妨害信用卡管理罪获缓刑,处罚金1.5万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