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小草“喊疼”!五源河公园草坪遭人停车 交警:构成违停罚款200元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12-08 08:5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车辆违停在草坪内。南国都市报热线966123讯(记者王康景文/图)12月7日,参加由海南省交警总队和南国都市报社合办的“违法交通拍客”活动的市民黄先生爆料称,他在海口市秀英区五源河湿地公园草坪内看到有多辆私家车违规停放,他认为这样的行为将破坏公园的绿化,希望相关部门予以处罚。

黄先生介绍,7日上午,他开车去西海岸办事,途经五源河湿地公园时发现有车辆直接开上草坪停放,黄先生便临时靠边停车将此行为拍下。不久,黄先生又看到有两辆车准备效仿“草坪停车”,黄先生当场劝阻对方爱护草坪不要违停,两辆车开走了。

“五源河国家湿地公园是海口的名片,个别市民不爱护草坪,竟然在草坪上停车,现场的草坪都已经"秃顶"了,很难看。”黄先生决定通过拍客群举报。

记者随后将此情况反馈给海南省交警总队有关人员。交警介绍,停放在草坪上的私家车已构成违停,按照有关规定将处罚款200元。工作人员提醒市民,遇到类似情况可以拍照取证并向交警部门举报。

新闻推荐

五源河文体中心 二期建设加速度

12月3日,五源河文体中心二期项目现场一片繁忙,工人们正在进行结构正负零层钢筋绑扎施工。据了解,该项目位于秀英区长滨路东...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小草“喊疼”!五源河公园草坪遭人停车 交警:构成违停罚款200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