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府城换花节”获 博鳌国际旅游奖

来源:海口日报 2019-11-27 09:3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1月26日讯(记者史瑞丽通讯员许晶亮)11月23日至24日,ITCF2019第四届博鳌国际旅游传播论坛在海南博鳌举办。海口市琼山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打造的“2019府城换花节”脱颖而出,荣获第四届博鳌国际旅游奖“年度非遗传承传播榜”。

博鳌国际旅游奖是由国内最高传媒学府中国传媒大学,联合全球旅游传播创意联盟共同发起创立的学院奖,也是全国首个从品牌、营销、传播三位一体的角度综合衡量评选文化旅游、旅游活动及传播成果与效果的专业奖项,在每年年底博鳌国际旅游传播论坛上颁出。

据了解,近年来,琼山立足“三色三美”旅游文化,不断深入挖掘文化旅游资源和传统文化潜力,通过打造琼山文化旅游艺术品牌,传承民族文化,推动琼山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激发文旅创新活力,带动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

琼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获奖不仅是对琼山文化旅游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期望,琼山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加快旅游建设步伐,加强宣传营销推广力度,让更多人了解琼山这座充满魅力的千年古城。

新闻推荐

“电断了,水停了,这日子怎么过呀?” 海口琼山区达利公寓小区变压器损坏致停电停水,供电所工作人员正在维修

□实习生林鸿晖记者罗晓宁本报讯昨日,海口市民符先生反映,琼山区海怡路的达利公寓小区从11月18日18时许起停电,至今仍未...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府城换花节”获 博鳌国际旅游奖)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