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贫困患者癌症晚期 可申请宁养服务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10-14 09:3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钟起的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省人民医院获悉,该医院宁养院开展宁养服务,为海南省家庭贫困癌症晚期患者免费提供止痛药、家居探访、门诊接诊、心理辅导等宁养服务,服务对象为:家庭经济贫困、居住在距离海口150公里范围内且伴有明显而持续疼痛症状的癌症晚期患者,可向宁养院提出申请。

据介绍,近年来,宁养院通过规范化镇痛治疗,大多数贫困的癌症晚期患者控制了癌痛,提高了生活质量。其中,每年服务患者约550人,每年服务次数4800多次;截至目前,今年已服务337名符合条件的癌症晚期病人。

省人民医院宁养院是海南省唯一免费上门为贫困的晚期癌症患者提供镇痛治疗、心理舒缓、医疗护理指导等的姑息宁养服务慈善机构。自成立以来,每年服务患者约550人,平均每年服务次数4830人次,平均每年行程4万公里,服务范围覆盖距海口市100-150公里的地区,通过宁养院的规范化镇痛治疗,大多数贫困的癌症晚期病人控制了癌痛。

据介绍,服务对象为家庭经济贫困、家居(居住地距离海口市100-150公里内)并伴有明显而持续疼痛症状的癌症晚期患者。

新闻推荐

法院在淘宝网上3.9亿元起拍油轮

本报10月13日讯(记者高潮通讯员马杰鑫张医芳)近日,海口海事法院成功调解涉案标的额达人民币2.75亿元的法国巴黎银行诉光汇宝...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贫困患者癌症晚期 可申请宁养服务)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