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十一”长假海口旅行 外卖订单增长三成

来源:海口日报 2019-10-08 09:0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0月7日讯(记者李银通讯员唐琼标)今年“十一”长假不少人选择外出旅游,开启“逛吃逛吃”的假日模式。与以往不同的是,除打卡拍照之外,点外卖已经成为“逛吃团”们的旅游打卡新方式。

10月7日,美团发布的《十一外卖消费大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海口旅行外卖订单涨幅迅猛,达到30%。显然对于吃货们来说,旅行不过就是换个地方继续点外卖而已,海口一用户点一顿外卖竟“豪掷”三千多元。与此同时,为了避免“每逢佳节胖三斤”的尴尬,越来越多人假期也不忘坚持“吃草”,海口轻食订单同比增长32%。除了餐饮外,越来越多的用户倾向于在平台上“买一切”,饮用水、啤酒、药品、水果成为最受欢迎的几大品类。

海鲜、海南鸡饭、海南粉、椰子饭等代表海南地方特色的小吃,成为游客在海口旅游时下单最多的菜品。“出去玩的这几天,晚饭都是靠外卖解决的,都点的当地特色小吃。”从广州到海口游玩的游客孙先生告诉记者,他不喜欢跟风在景区附近挤来挤去,又不想苦苦地排队,在酒店点外卖成为他和朋友主要的就餐方式。

新闻推荐

城际动车实现零发案零纠纷

本报10月7日讯(记者李云川通讯员陈惠)10月7日,国庆长假接近尾声,今年国庆,海口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全体民警坚守岗位为旅客服务...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十一”长假海口旅行 外卖订单增长三成)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