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美团国庆外卖大数据:海口旅行外卖订单同比增长30%最高一笔:花3321元买海鲜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10-08 08:3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10月7日讯(记者王子遥)近日,美团发布国庆外卖大数据,盘点了国庆期间各城市的外卖销售情况。在海口,国庆期间旅行外卖订单量同比增长30%,这也意味着点外卖成了不少来海口旅游的游客的打卡新方式。

海鲜、海南粉、椰子饭、海南鸡饭等代表海南地方特色的小吃,是用户在逛海口时下单最多的菜品。“出去玩的这几天,晚饭都是靠外卖解决的,都点的当地特色小吃。”从广州到海口游玩的游客孙先生告诉记者,他不喜欢跟风在景区及特色餐馆附近挤来挤去,又不想苦苦地排队,在酒店点外卖成为他和朋友主要的就餐方式。

以低热量、低脂肪、高纤维为主的轻食,受到很多都市白领的青睐。今年“十一”期间,全国轻食品类订单数量涨幅明显,其中海口的轻食订单量增长为32%。

美团闪购的数据显示,假期期间,海口美团闪购订单同比增长了43%。增幅最快的品类是药品,此外生鲜品类也有大幅增长。一位海口用户通过美团购买了海鲜,总金额高达3321元,成为海口国庆假期期间点外卖单笔消费最高的人。

新闻推荐

经营不合格冰鲜黄花鱼 海口一摊主被罚5万元

本报讯(记者吕书圣)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市场的海口琼山苏某平鱼摊经营恩诺沙星项目不合格的冰鲜黄花鱼,近日被海口市市场监督...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美团国庆外卖大数据:海口旅行外卖订单同比增长30%最高一笔:花3321元买海鲜)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