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美兰机场二期扩建场外排水工程预计明年7月完工排水能力将提升20倍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9-26 09:0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工人正在抓紧施工。南国都市报9月25日讯(记者胡诚勇通讯员王聘钊文/图)25日上午,在海口美兰机场二期扩建场外排水工程2标段现场,旋挖钻机轰轰作响,多名工人正在进行钢筋捆绑焊接作业。据悉,美兰机场二期扩建场外排水工程预计明年7月完工。

据了解,美兰机场二期扩建场外排水工程,主要建设明渠、箱涵、顶管等工程及倒虹吸、清淤等附属工程。路径总长8904米,其中顶管路径1768米(含井),明渠路径982米,箱涵路径6154米。

该工程将彻底解决美兰机场一期西侧、美兰机场二期扩建区域、高铁及周边部分区域目前无法解决排放的涝水,最终保证美兰机场区域的防洪排涝安全。

据介绍,美兰机场二期扩建场外排水工程全标段将近9公里,征拆工作涉及到3个村委会18个村庄。为了保障工程的顺利推进,美兰区专门抽调30名工作人员,成立3个工作组推进相关工作。

“在政府部门的有力保障之下,工程现阶段进展顺利。”据该工程2标段施工单位负责人介绍,工程自3月18日开工至今,得到了辖区政府的有力保障。目前每天有将近200名工人在现场施工。

据透露,该工程2标段目前已完成26%的工程量,计划将在12月20日前完成80%的工程量,同时保证打通一条排水通道,为机场二期的试飞工作提供基础保障。“整个工程预计明年7月完工。”该负责人表示,工程完工后,排水能力将提升20倍左右,届时,将有效解决机场及周边区域的内涝问题。

新闻推荐

“独狼”惯偷3个月入室盗窃31起 准备从海口美兰机场飞往福建时被抓获,已被三亚警方刑事拘留

犯罪嫌疑人洪某全(中)本报讯昨日上午,三亚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该局吉阳分局荔枝沟派出所和月川派出所于9月13日...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美兰机场二期扩建场外排水工程预计明年7月完工排水能力将提升20倍)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