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龙华 > 正文

《屋里老婆肚子痛,眼看要生 关键时刻他们出现了》 追踪(详见本报8月2日4版) 老婆顺利产下大胖儿子 他给消防员送锦旗致谢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8-16 09:4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通讯员刘玄记者韩建东

本报讯“是你们救了我老婆!她当晚就生了一个大胖小子!”8月2日,本报新闻报道《屋里老婆肚子痛,眼看要生关键时刻他们出现了》的当事人何阳阳,跟随海南核电有限公司领导,到海口消防救援支队金融中队对消防员表示感谢。

据了解,8月1日,受今年第7号台风“韦帕”(热带风暴级)影响,海口市区出现严重内涝。当天凌晨5时20分许,海口消防救援支队金融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来电称,位于龙华区文华菜市场处有一位即将分娩的孕妇被困。接警后,金融中队4名消防指战员冒雨集结,迅速出动将孕妇平安送达医院。

本报报道后,海南核电有限公司细心的员工发现孕妇身边有一个熟悉的身影,“这不是运行处的何阳阳吗?”经确认,新闻报道中孕妇的丈夫正是海南核电运行处的何阳阳。据何阳阳事后回忆,当日凌晨5时左右,他妻子突发阵痛,有分娩迹象,但室外风雨交加、积水漫道,私家车无法通行。焦急万分之下,他拨打了救援电话。消防员接警后第一时间赶到,冒着风雨、两次改道,半个小时内就将何阳阳及其妻子送到了医院。

海南核电有限公司党委、工会得知此事后,立刻安排以公司名义表达对金融中队援助海核员工及家属的谢意。8月2日下午,海南核电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及何阳阳来到金融中队,将印有“暴雨夜急驰援、救妇婴真英雄”的锦旗赠与消防战士。

在消防战士的带领下,海南核电一行参观了金融中队,当走到琼X5099应急救援车前时,何阳阳一眼就认出了这辆“英雄车”。何阳阳说,我要和这辆车合个影,等孩子长大了一定要把这段故事告诉他,让他铭记消防的救援之情,做一个乐于助人、懂得感恩的人。

新闻推荐

海口龙华警方开展统一清查行动 严打涉黄赌毒违法犯罪

本报讯(记者张英杨希强)8月8日晚上21时至次日2时期间,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社会面管控力度,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各单位统一开展...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屋里老婆肚子痛,眼看要生 关键时刻他们出现了》 追踪(详见本报8月2日4版) 老婆顺利产下大胖儿子 他给消防员送锦旗致谢)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