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龙华 > 正文

电动车警报器噪音扰民 龙华区现场督促整改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8-14 11:0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8月13日讯(记者邝晓霞特约记者刘伟)在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群众信访举报件中,有群众反映,金棕榈商业文化广场在消防通道、宿舍区3号楼边违建了一个露天建筑垃圾堆放点,大量扬尘吹入居民宿舍,导致夏天不敢开窗;居民楼旁违规搭建电动自行车铁皮停车棚,电动车警报器噪声大,且堵塞消防通道。

接件后,龙华区组织龙华消防大队、区生态环境局、中山街道以及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西湖社区等单位工作人员调查核实。根据调查,露天建筑垃圾堆放点为金棕榈商业文化广场装修材料临时堆放点,未占用消防通道,不存在违建情况,但存在堆放装修材料垃圾产生扬尘影响周边住户的问题。电动自行车铁皮停车棚是为了解决金棕榈安置楼中100多户居民电动车放置而设置的专放点,未占用消防通道,存在个别电动车警报器噪音扰民问题。

针对金棕榈商业文化广场建筑垃圾临时堆放点扬尘扰民和电动车棚警报器噪声扰民问题,龙华区现场督促整改。责令金棕榈商业文化广场立即对装修材料垃圾进行清理,后续产生的垃圾按照规定进行日产日清;责令金棕榈商业文化广场在装修材料临时堆放点上加盖帆布,避免扬尘;责令金棕榈商业文化广场在电动自行车铁皮停车棚醒目位置张贴书写“严禁按电动车警报器”的告示,做好电动车警报器噪声大的防范措施,并向停车市民做好宣传动员,提醒大家避免电动车警报器噪音扰民;安排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加强点位的持续巡查,确保以上问题不反弹。

新闻推荐

龙华开始申报评审乡村振兴优秀人才

本报8月10日讯(记者邝晓霞通讯员蒙瑛)记者从海口市龙华区获悉,龙华区委人才发展局日前发布通告,将开展2019年度乡村振兴优秀...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电动车警报器噪音扰民 龙华区现场督促整改)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