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搅拌站产生噪音粉尘扰民秀英区责令其通过环保验收后方可生产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8-13 09:0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8月12日讯(记者谢大强通讯员陈创淼)在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群众信访举报件中,有群众反映秀英区西秀镇好俗村学校东侧的荣辉搅拌站,最近两个月装上碎石生产线,从事石头加工,产生的噪音、粉尘影响周边居民和苗木场,环保督察期间停产。今天,记者从秀英区获悉,区生态环境局责令公司在砂石生产线没有封装完毕前不许试机,通过环保验收后方可投入生产。

经核查,海南荣辉投资有限公司建筑砂石加工项目位于南海大道与粤海大道交汇处的西北侧,为海南荣辉混凝土搅拌站配套项目,产品为搅拌站自用,不对外销售。破碎机等设备设置减振措施,破碎装置上方设置集气罩及布袋除尘装置,排气筒高度8米。现场检查,目前未生产,该建筑砂石生产项目正对生产作业区(含料场堆场)设置全封闭厂房。经向现场负责人了解,2019年8月5日、6日上午试机,11日早上试机。

该项目曾因未向环保部门报批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于2018年4月擅自开工建设,2018年10月17日,秀英区环保局对其作出行政处罚。该公司于2018年12月28日取得环评批复,目前正在办理自主验收。

秀英区生态环境局责令该公司在砂石生产线没有封装完毕前不许试机,没有取得相关审批手续前不许生产,并严格落实污染防治设施的建设,通过环保验收后方可投入使用;要求加强厂区喷淋、洒水及料场的覆盖等降尘措施。秀英区将加强环境监管,加大巡查力度,一旦发现该公司环境违法行为将从严从快查处。

新闻推荐

无证砂场噪音扬尘影响居民 秀英街道城管中队责令3天内搬离

本报8月10日讯(记者谢大强通讯员陈创淼)在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群众信访举报件中,有群众反映秀英区永万路向荣...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搅拌站产生噪音粉尘扰民秀英区责令其通过环保验收后方可生产)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