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本周六,南国小记者探秘120急救中心招募读者一起参与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7-05 09:0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7月6日上午,南国小记者科学探秘第12站将走进海口市120急救中心,探访120急救指挥调度中心,了解救护车调派和电话指导流程,还能现场学习、实操急救技能。为此,除了已经报名的小记者及其家长外,本报将招募读者一起探秘与学习,走进那些“和时间赛跑”的急救人。

生活中,很多人知道发生交通事故、意外伤害等危险时,需要拨打120求助,但你知道120的正确拨打方式吗?电话接通过后,120又是如何指挥调度的呢?在120急救车上,可以对病人实施什么抢救措施呢?如果你的身边有人晕倒,你该怎么做?怎么开展人工呼吸?心脏按压是按什么位置?

带着这些疑问,孩子们可以一边参观学习,一边寻求答案,也可以咨询120急救中心培训老师。

此次活动以“探秘120急救中心·和时间赛跑”为主题,希望小记者、读者及家长们,通过活动中学习和掌握急救知识和技能,强化孩子的安全意识、风险意识和急救意识,增强他们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紧急避险和自救互救技能。

时间:2019年7月6日(周六)

地点:自行前往海口市120急救中心(丘海大道209号)(记者王洪旭)

识别右方二维码

关注“南国学堂”惊喜多多

报名咨询电话:

18608932892(林老师)

13707511098(陈老师)

(请在工作时间内拨打)

新闻推荐

面前坡棚改区一地块 3.5053亿元被竞得

本报7月4日讯(记者臧会彬)记者今天从海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海口面前坡棚改区的B0601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以挂牌方...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本周六,南国小记者探秘120急救中心招募读者一起参与)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