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海口站至美兰机场 45分钟!省时又舒适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6-30 07:5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6月29日讯(记者吴祝好)“市郊列车从海口火车站到美兰机场约45分钟,比乘坐出租车还快,而且还省钱。”29日下午,4列市郊动车组分别抵达海口火车站,海南铁路有限公司海口机辆轮渡段副主任单勇说,市郊列车7月1日试运行后,将给旅客提供直达市区或机场的便利,省时省钱又舒适。

记者了解到,海口火车站距离美兰机场约40公里,如果搭乘公交,单程通畅情况下至少需要约90分钟,打车至少1小时。市郊列车开通后,路途时间将有效缩减。

据了解,海口市郊列车运行最高时速160公里,车辆兼具高速动车组和城轨地铁技术优势,速度快、载客量大,能实现快起快停和快速乘降,特别适应客流量激增的高峰期、交通繁忙区域的公交化运营需求。列车每侧有10个1.3米的双开超大车门实现“快速乘降”,满员状态下,29秒内半数乘客就能完成上下换乘。车辆节能环保优势显著,人均百公里能耗少于1度电。

新闻推荐

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风礼系列活动之“结婚礼”即将举行 本报征集6对新人免费办“新”婚礼

本报6月25日讯(记者邓宇)7月7日,由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美兰区委宣传部、海口日报社承办,三江镇政府、美兰区志愿服...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站至美兰机场 45分钟!省时又舒适)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