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秀英为贫困户就业牵线搭桥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6-17 10:2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6月14日讯(记者谢大强通讯员陈创淼)“谢谢你们,帮我儿子找到了好工作。”日前,秀英区永兴镇的贫困户吉玉英紧紧握住区人社局工作人员的手连声感谢。据悉,秀英区主动对接辖区用工企业,为贫困户牵线搭桥,促成贫困户转移就业。

据悉,秀英区人社局通过前期深入细致的调查摸底,准确掌握贫困劳动力就业需求情况,并安排专人贴身服务,主动对接辖区用工企业,为就业供需双方牵线搭桥,确保贫困户、脱贫户精准就业。

永兴镇贫困户吉玉英有5个儿子,除一人已结婚成家外,其余4个儿子中,2个因病因残失去劳动力,2个在外打零工,收入不稳定,整个家庭生活拮据困难。秀英区人社局了解到其儿子周利平有驾驶证后,通过有关渠道帮他物色到合适企业,工作人员带他前去应聘,帮助他谋到一份稳定工作。

永兴镇罗经村委会的脱贫户黄振步是永兴产业扶持的典型,今年秀英区关停禁养区内养殖场后,他也面临着重新择业。“政府了解到我家目前的困境后,很快就帮我两个女儿解决了工作难题,解了我家的燃眉之急。”原来,区人社局在了解到黄振步两个女儿待业在家后,急群众所急,很快帮助她们物色到了在药房和商场的工作岗位,稳固黄振步一家的脱贫成果。

新闻推荐

海口秀英区今年新建3所中小学和3所公办幼儿园 新增学位7000余个

□记者苏钟本报讯记者昨日从海口市秀英区教育局了解到,秀英区今年将争取启动3所中小学和3所公办幼儿园建设,共计可增加...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秀英为贫困户就业牵线搭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