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琼山 > 正文

靳埭强设计奖20周年 获奖精品展开展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6-17 10:2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6月15日讯(记者吴雨倩)今天上午,琼山区琼台师范学院人头攒动,掌声不断。一场精彩的KTK巡回公开讲座暨靳埭强设计奖20周年获奖精品展,在此精彩举行。4位国际级设计师靳埭强、毕学锋、吴勇及蔡仕伟现场分享创作心得,将传统与现代深度融合,为观众带来多维度的设计思考与实践经验。

靳埭强,国际平面设计大师、国际平面设计联盟AGI会员、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艺术顾问、香港艺术馆荣誉顾问、汕头大学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荣誉院长。其作品在本地及海外获奖无数,受高度评价,获美国洛杉矶国际艺术创作展金奖、波兰第一届国际电脑艺术双年展冠军、纽约水银金奖及银河大奖等。

当天上午,230件靳埭强设计奖20周年获奖精品作品,跳跃的思维、大胆的用色、极富创意的表现力,获得了观众的赞叹和肯定。靳埭强表示,此次将活动落户海口,一来是为了与海口的年轻设计师互相交流,为更多年轻人提供平台和机会。再者,希望在海口骑楼老街、世纪公园等地寻找创作灵感,向全国乃至世界宣传海南文化。

此次精品展将从6月15日持续至6月18日。

新闻推荐

海口琼山结合脱贫电视夜校举办“红领巾班” 扶贫先扶智 让孩子心中充满希望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王辉)“老师,我想给我的父亲制作一张贺卡,感谢他的养育之恩,并祝他节日快乐!”6月10日晚上...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靳埭强设计奖20周年 获奖精品展开展)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